16 February 2011

饯行

许久没有整理照片了。今天一开始要整理,便看到这些不禁令我想起去年五月的相片。

话说续上一次的‘高档日本餐’后,友人不死心。一定要在我离开前品尝到好吃的日本料理以当作饯行。“又是日本料理?”这是我第一反应,虽然我也爱吃日本料理。只不过被上一次的经验吓到了。这次我们是在周末的午餐时间来到热闹的购物中心里,提早吃午餐,避免人潮。

这次我们点的食物都很满意,价钱也较上一回合理。如今想起来还回味无穷。

我们打算日式午餐后再到附近吃西式茶点。说到做到。但午餐后确实饱了肚子,便到处逛。然后又来到另一家店吃。这一天出来的主要任务便是吃!

这下也是朋友带我见识一番。端上来的红茶,有罩垫罩着茶壶以保温。红茶配上蛋糕,只是用眼睛‘吃’这种气氛已经爽呆了!以前只有在电视或杂志上看过,不曾亲身体会。

友人说,闻红茶的清香,喝不加糖的红茶,配上甜的蛋糕才不至于太腻。嗯,对哦!真的搭配得恰到好处。

如今就只有看照片回味的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