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December 2010

下午茶 (1)

一个晴天的星期二下午,出去买些东西却找不到我要的,白跑一趟。肚子有点饿了,让我在附近物色一下吃的吧!
好,沿着这道路,见到有不少车停泊在那看似路边住家,却有卖吃喝的,我也来一试。若不熟悉这里,大概会经过它而没察觉,因为我也几乎错过那入口。不过提起它的店名,恐怕算是在本地远近驰名的。
这里没有冷气设备,只有风扇和自然风。炎热的天气,还算舒服的。 我点了茶点,找了座位后环顾四周,多是叔叔伯伯老板型的顾客在享用下午茶和聊天,大概也同时在谈生意吧!

蛋挞还有余温;面包则没有,却看起来不错。

下午茶当然少不了饮料。这二人份的饮食共RM5。

食物被端上来了。虽没有大城市里名牌连锁店的精致杯碟的搭配,却有小镇朴实的味道。付了钱后便开动了。松软的面包,好香呢。我不能想像若是刚出炉而温热时,香气会是多引人垂涎三尺呢?正想着,我见到一名女侍者提着两袋圆圆的面包递给邻桌的叔叔,大概近二十个外带的面包。我再次猜测,这里的面包该是名不虚传吧?

2 comments:

  1. 好冩意的一個晴朗下午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早出晚归的日子很难有这样的闲情呢!空闲时也该善待自己的。

    ReplyDelete